ShiibaRiko

一个爱德赫、酒茨、狗茨的小透明

【迪鹿】热巴,你是不是弯的?(中)

今天先荡漾一会儿,晚上再更一章。

祝小姐姐生日快乐,一路顺风顺水。

然后像超哥说的一样,要勇往直前哦!




什么?你问鹿小爷我这顿饭吃得开心不开心?呵呵,好笑,我根本都不知道我吃了什么。鹿晗牙痒痒地看着对面卡座里面的热巴跟软软,那个郎情妾意啊,看得简直想!!!呜….我好想哭。我也好想热巴给我夹菜,我也好想被热巴喂。

 

“额,那个,老板干嘛一直给我夹菜,我吃不完的。”软软看着自己面前堆得满满的一碟菜,神色惊疑地看着鹿晗,啊啊啊,好怕老板突如其来的关心。

 

还问这么多,这么多东西都堵不住你的嘴,就你嘴巴多。鹿晗勉强扯起一个笑,还是锲而不舍地往软软碟子里夹菜:“这不是看见你平时干活太辛苦而且你也太瘦了嘛,来来来,多吃点,就别光顾着聊天了。”随即向着热巴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。却不料热巴若有所思地在他们两之间来回看了好几次,轻轻地皱起了眉。

 

????鹿晗摸出手机在暗地里噼里啪啦地打出一大串消息:老高!!!!!我怎么觉得,热巴跟软软,好像,有点儿不对劲啊??

“额…才发现吗,你心上人可是号称男友力满满的总攻少女啊,年中掰弯不少人,而且都是女友粉居多…”说完了还不要命地补了句:“诶,你明地里暗地里追人家这么久都没反应,说不好人家是弯弯的哟~”

“啪”鹿晗黑着脸把手机反扣在桌面上,阿西吧,老高你竟然还敢对我女神造谣。

 

“哦豁!!老板!!热巴小姐姐答应我今晚可以去她房间过夜哦,开心!!那你待会儿自己回去?嘻嘻嘻。”软软的一声高呼拉回了鹿晗的神志,嗯???什么???

 

过夜??????

 

“诶,你明地里暗地里追人家这么久都没反应,说不好人家是弯弯的哟~”

“诶,你明地里暗地里追人家这么久都没反应,说不好人家是弯弯的哟~”

“诶,你明地里暗地里追人家这么久都没反应,说不好人家是弯弯的哟~”

 

老高你看你,你那嘴,真的是…!!!

鹿晗目瞪口呆地看着热巴跟软软凑在一地笑眯眯地在耳语,床、位置、灯、熬夜、起不来等字眼飘飘忽忽地传到他的耳朵内,鹿晗不禁怀疑了起来,

 

自己一直没成功,是不是不是自己没魅力,而是,

 

热巴她,根本就是弯的啊????

 

 

 

鹿晗他不知道他现在为什么站在热巴的房间门口,呆滞地看着软软在旁边捧着包包瞪着星星眼看着热巴,期间还多次偷偷瞄自己。

“那个,老板,我们要进去了哦,谢谢你送我们过来,额….晚安?”软软站在门口跟鹿晗道别后,跟热巴对视了一下,看对方没有进去的打算,就先跑进去开灯放包包了。

 

“鹿晗?你还有事吗?”热巴微笑着看着鹿晗,大大的眼睛在走廊柔和的灯光下像是泛着水波一样,让鹿晗忍不住….忍不住脱口而出:

 

“热巴,你是不是弯的?”

 

 

???????


评论(9)

热度(1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